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新竹-夏綠地

星期一 沒有什麼好慶祝的
如果 硬說要慶祝 那就算是慶祝乖乖從韓國玩回來吧
或者是....慶祝...又一次的約會吧

今天風大 雨大
家裡今天被風吹斷了兩隻傘
或許就是因為這種鬼天氣
所以 我們才能很幸運的 不用等 就可以吃到夏綠地了

夏綠地是一家我覺得很神奇的店
在映像中 好像每每吃飯時間 都有人在外面候位

我猜 是聖誕節快到了吧
店裡面的裝置 已經有了聖誕節的氣氛
店員們 感覺起來好匆忙 可能是 他們習慣了 每天很多客人 需要很忙碌吧


我和乖乖分別點了 南瓜雞肉焗飯套餐 和 奶油奶酪海鮮焗筆管麵
一開始 上來的麵包 我很喜歡呦 一下下我就吃完了^Q^
濃湯有著很濃郁的蕃茄味 喝起來 好好喝呦
乖乖的焗飯 南瓜味好重呦 不錯吃
我的海鮮焗麵 裡面有好多種海鮮 有蝦子 花枝 蛤蜊 還有魚呦
光想到又開始狂流口水了XDD
我真是個愛吃鬼


飯後 還有飲料和蛋糕
我是點熱奶茶 乖乖點的是熱咖啡
喜歡他們的蛋糕 好好吃呦 可是才一小小的一點點
但 也還好 因為..焗麵吃的好飽XDD

另 他們可以用Happy Go來做集點 或折現呦

夏綠地 介紹
網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