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讓人失去信心的銀行


怎麼會有這樣的銀行咧
要不是薪資帳戶在這個銀行 我想 我不會在這開戶吧
渣打銀行 以前的 新竹商銀

今天 老大去台北開標
結果 流標了
流標的原因 是 那張 銀行出的 非拒絕往來戶證明書 上面 銀行的經辦人 沒有蓋章
這件事 真讓人覺得 很ooxx
還好是維護案的限制行招標 流標了可以再來一次
但 這真的是....

其實 這家銀行 我們早早就對他很不滿了
之前 我在弄亞力山大的東西的時後
也被他們弄的很氣
有兩件事
第一
因為有些資料不是很清楚 所以到了北新竹分行去詢問
服務台的小姐不知道 很好心的幫我打了0800的服務電話
但是 他用擴音的方式 把我的身分證號放了出來
當時我和姊姊兩個人都傻眼了
客戶的資料在這裡 真的安全嘛
神奇的事 那幾個小姐 還一副理所當然 沒什麼的樣子
教育訓練真的很差
第二是
在很久之前 我就把亞力山大案要的相關資料寄去給他們了
一直到 兩個多月後 最後申訴期快到期的時 他們才再跟聯絡
才跟我說 我還有資料有缺 而且 MasterCard的申訴期過了
只能申訴VisaCard的 這種感覺好差呦
一點都不關心顧客的權利

還有一次
忘了是要辦理什麼資料 也是到北新竹分行
在服務台填寫資料 詢問服務台的小姐
幫我辦理的小姐 竟然 和我辦一辦 就和旁邊的小姐聊起天來了
聊起來就算了 最後 還跑出去找狗 把我丟在那裡
怎麼會有那嘛差的銀行丫

新竹商銀的時後 就有一種叫『密碼保鏢』的東西
我換一個 很快就壞一個
最後 因為重新申請很麻煩
在換了第三個之後 放棄再申請了

他們的客服電話也很有問題
提供的資訊 很少能滿足我們要的
上次有一次打電話去詢問要辦理某項業務要攜帶的東西
結果 到了之後才發現 接電話的小姐 還少告知要帶的東西
又害人家白跑一趟
我是上班族耶ˋˊ

似乎 他們常常在幫客戶辦事 辦一辦 會忘了自己在做什麼 和同事聊起來
同學也遇過這種情形
讓人生氣

原以為 行新竹商銀變成渣打 會變好 但 一點也不 真讓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