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20091121 新竹華麗雅緻 丫公80歲生日

每一年的這個時後 就是姑姑們回娘家的日子

今年 我們多了一個小成員 表哥的兒子
我做姑姑咧 被叫姑姑好不習慣呦
真想教他叫我姊姊XDD

姊姊今年還是一樣在荷蘭
我們有邀請陳先生和乖乖一起來
加上小姪子 一共19人

今年 我們一樣是選在華麗雅緻
因為他們有20人的大桌+包廂 大家坐在一起比較熱鬧
這天是個好日子 餐廳裡有三對新人在辦喜事
華麗雅緻重新裝璜了ㄟ 看起來不錯
但 迷了一下路是真的 動線沒有很好

桌子很大 上面的轉盤很重
桌巾還蠻漂亮的
有一個服務員專門為我們服務
很親切 讓人覺得用餐很舒服^^


這次用餐 是讓餐廳決定菜色的
以人頭計算 一個人600元加一成服務費

冷盤/雪哈干貝湯/水煮蝦
冷盤裡有生魚片/白斬雞/海哲皮/鮑魚/泡菜 這餐 只有這裡有雞肉呦
湯還蠻好喝的 一人一盅 裡面的料除了雪哈和干貝外還有蟹腳呦
蝦子很大一隻 陳先生覺得原味的比較好吃

雪魚/燒賣/海蔘雙拼
因為人很多 所以來了兩條雪魚 這個魚好好吃呦>Q<
燒賣 這餐唯一的豬肉 也因為人很多 所以來了兩個籠子(一人一個)肉飽飽的還蠻好吃的
這裡面有兩種海蔘呦 一種是很硬的 一種是很軟的 其實這道菜我最愛的是海蔘下面的萵苣,萵苣上加了這些醬汁 好好吃呦

海鮮湯/酸菜鴨湯/甜點
海鮮湯 真的很鮮 有滿滿的蝦蝦螃蟹 還有不少的火鍋料 可以說是海鮮火鍋
酸菜鴨湯 這個湯是最多人讚美的 酸菜夠酸 鴨肉夠軟 一整個好吃
甜點裡面是夾紅豆的 個人覺得不怎麼合我的味口

湯品我們還有外帶呦 外帶時,他們還會先幫我們把湯裝滿 一整個貼心

炒青菜/自備的蛋糕
這盤青菜裡面有好多東西有 有白果、蟹腳、杏鮑菇、彩椒、蘆筍 還蠻好吃的
吃飯前 我和乖去街上買的蛋糕
餐廳的服務生很好呦 在上水果和甜湯之前幫我們準備蛋糕 切蛋糕 一整個貼心
在吹蠟蠋之後 我的手機就沒電了
所以 沒有照到很大盤的水果和兩碗相同的甜湯

吃完餐超饟的
但 依稀覺得 沒有大口吃到豬肉 好像少了些什麼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