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2009冬 歐洲行 飲食篇-布拉格 HYBERNIA

會來這家店
是因為在台灣作功課時 看到有網友介紹「NEEDLES」
而且 我的書上也有介紹這家店
所以 我告訴自己 這次的旅行一定要來一隻『皇家針』

喜歡這家店
店內的裝飾 讓人覺得很舒服
是個適合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讓我連想到新竹的夏綠地^^

他們有分吸煙區 和 非吸煙區呦
光這一點 我就覺得很喜歡

這個世界的人都好高
我們在這裡 常常都有吸不完的二手煙...


飯前 啤酒^^



THE KRKONOŠE MOUNTAINS MILK SOUP
with eggs and onion bread

沒有很特別只記得 天氣冷冷喝熱湯很舒服


SOUP OF THE DAY

裡面那圈蛋蛋好硬呦QQ


CAESAR SALAD 100g 138,-
Roman leaves with piquant dressing, chicken breasts, crisp bacon and French baguette croutons

這個沙拉好好吃呦上面的雞肉是用烤的 很香
不會太老 硬度剛剛好
真的好吃沙拉的菜很新鮮 喜歡^^


ROYAL NEEDLE 300g 312,-
Variation of beef, chicken and pork meat, where every cut has its original taste
Chef's tip: Sweet chilli potatoes
各位觀眾 這就是我的 皇 家 針其實就是烤肉串^^"
皇家針是總合口味的烤肉串
不要小看他 這裡可是半斤的肉呦
每一塊肉 都很大塊外皮烤的有點小小的焦
咬下去 有湯汁流下來呦
大口大口吃肉 肉的口感很棒 烤的熟度剛剛好
他的配餐 馬鈴薯 看起來很漂亮 吃起來也很好吃 真是個討喜得配餐XDD

BEEF SIRLOIN STEAK TARTAR 150g 198,-
Smoothly chopped beef sirloin with many ingredients for flavouring to your own mind, served with fried bread and garlic(應該是這個吧^^")
生牛肉ㄟ
在出門前 還覺得自己不會去吃這個的
因為 我買的書把生牛肉照的有點可怕

覺得 這道料理 讓我有種驚艷的感覺
烤過的麵包夾 生牛肉 好吃ㄟ
牛肉吃起來很甜 是肉的甜 是新鮮的甜 肉質很細 完全感覺不出來是生的
因為有加上一顆蛋 所以口感吃起來滑滑的

呃...我寫到這 突然一陣餓感QQ



姊姊和我的皇家串合照


他們的廁所很有設計感呦
喜歡他們的洗手台 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去參觀一下^^

Hybernia
Hybernska' 7
Praha 1,110 00
+420 777 344 005
+420 224 226 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