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20121201 台南民宿-懷特會館

去年12月小姑姑家的表弟大喜,這天是個大好日子,很多旅館都訂不到房間了,經由表哥、表妹們的推薦,選擇了這家民宿-「懷特會館」。

地址:台南市衛國街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hite.ck2012?fref=ts

這家民宿說好找也沒有那嘛好找,說不好找其實也還好。他在大馬路上的巷子裡的「小巷子」(只有機車進得去的小巷子)。


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民宿主人看起來等的有點累,和他們並沒有太多的交談,但感覺起來他們是不錯的人!

我們訂的是兩人房,正巧前幾天才剛佈置成3人房,有點賺到了的感覺。


這個小小的房間看起來真的很棒,喜歡他們乾淨明亮的風格,有一個小陽台,飯店該有的都有電視、冷氣、冰箱還有免費的無線網路,更重要的是,他比飯店便宜好多呦!


對開車的人來說,可能比較麻煩,因為他沒有停車場,摩托車或腳踏車的話應該是可以牽到樓下放。

這裡的交通還算方便,下次再去台南玩可以再考慮這裡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