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20131113 老皮哥牛肉麵

那天早上在一個二專同學的網誌看到「老皮」,我就非常的想吃,特別想吃他的豆花!~

老皮,之前吃是在湖口工業區裡面,他的特點就是豆漿、豆花吃到飽,只要說到老皮,我就只會想到他的豆花。現在老皮開了幾家分店,一家是在新豐火車站再往北上一點,很大一家,後面還有一個停車場ㄟ,另一家是在竹北,這也是那天回來聽乖說才知道的。

星期三下班後,和爹娘約會,吃老皮。
我們到老皮的時後還不到6點,客人坐了一半了,有1/3的桌上放著「已訂位」的牌子,看來生意真的很好。

每人低消70元,剛好是一份主餐的錢。
小菜一份40元,樣式還蠻多的,但是看起來並沒有讓我很想吃他們。
點餐後先拿單至櫃台,吃完才結帳。
他的菜單上還蠻多總類的,我花了一下下才決定要吃什麼,改過來改過去!哈~


在主餐上來前,先來個豆花吧!
一定要來的是薑汁豆花,薑汁溫溫的,沒有很燙,小小失望,但還不錯。
豆漿豆花,推薦你來的話,一定要嚐嚐,好好吃呦,不會太甜。
喜歡他豆花綿密的口感,我一口氣吃了3碗,還好我點的不是湯麵,不然就浪費了!


爹的牛肉炒麵,看起還蠻大盤的,以一碗110的價錢來看還蠻合理的。


我和娘點的燴麵,盤子比爹的大很多,因為還有燴的湯汁,不知道是他太大碗還是我吃太多豆花,吃完一整個飽。


我覺得,這家店的豆真的很吸引我!

從6點10分開始,店裡面開始湧入人潮,看來是下班時間到了!
下次想吃豆花的時後再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