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20141023 6M27D

今天
訂婚3週年
好像沒有人在慶祝這個的…而且…乖還忘記了說…

20141018 6M22D
70cm 9.6Kg

10/18 我們又去找大蜜蜂了!~這天打了兩針,一隻B肝另一隻五合一第三劑。
醫生伯伯說小寶貝的體型已經是一歲的了!!~

這個月妹妹又長大了一些,不只是體型,行為上也長大了很多,喜歡說電話、不喜歡躺躺,一躺躺就哭哭,放下來換布布一平躺就翻走,每次換布布就像是打戰一樣辛苦!

妹妹是顆小電池,每次充滿電就可以玩好久,真怕他睡太少長不高!~

前幾天第一次帶他去找真誠哥哥、真心姊姊和玄玄姊姊玩,玄玄姊姊的玩具好多呦,可是妹妹還太小了不會跟他們玩,希望下次妹妹就能和他們一起玩玩了!

妹妹很可愛呦,每次把我弄生氣之後就給我一個甜到不行的笑容,整個把我吃死死!我真的很謝謝我的老闆讓我調整工作內容,讓我不錯過妹妹的成長,小朋友真的長大的很快,前幾天才剛會翻身,今天就在學習自己坐起來,能參與妹妹每一個第一次真的覺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