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2009冬 歐洲行 漫遊ck小鎮 購物篇

這個小鎮 是一個讓你會想一直花錢的地方
有好多好多有趣的小店面
包括了有很多可愛的手工藝品店 水晶琥珀精品店
介紹幾個讓我印像很深的店

木偶店
裡面還有個小博物館的樣子 不是很清楚因為沒有進去看
會介紹這家店主要是因為我買的書上有介紹XDD
他裡面的木偶 不是夢幻形的
有些木偶的神情 讓我覺得害怕


有幾米風格的手工藝品店

裡面展示的大部份都是木製品
我們還特別問了一下老闆這些是那裡製造的
哈哈 來歐洲還買回 MIT 或 MIC 的還蠻丟臉的



讓人有眼睛為之一亮的小工藝品店
店裡賣了很多的陶製品






門面看起來很不超級的超級市場
奇怪口味的飲料
國營彩色筆店
嗯 就讓我來說說這家店吧
好像來捷克玩的人都要買幾隻特別的彩色筆回去
我和姊姊拿著我在台灣買的旅遊書 走遍了整個CK小鎮 就是找不到書上相片中的那個門
原來 他換門面了XDD

店裡賣的東西和在美術社賣的東西很像
各種畫圖的工具都有
在那裡 我看到繁體中文ㄟ 是我在遊行中第一次看到的繁體中文
但 我並不覺得很快樂
因為 上面寫的是警告
警告在拿這些筆的時後要小心 如果把筆摔到了要負責…

=================我是分格線===================

為什麼分格線要出現在這裡咧
因為
以下都是 CK小鎮的戰利品










備註:
  1. 禮貌守則1:進入店家要記得跟老闆SAY HI
  2. 禮貌守則2:在店裡要照相 記得問一下老闆呦
  3. 在CK小城 有一家叫菠丹妮的保養品專賣店,他們的總店在布拉格,在總店的價格會比較漂亮(價錢差不多是在台灣的1/3吧),而且產品比較齊全呦。(CK分店在國營彩色筆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