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2009冬 歐洲行 布拉格跟著太陽到處逛逛篇

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 輕鬆行
看到喜歡的地方就可以放慢腳步
但 如此 就看不完所有書上所說 或旅行團所標註的景點
依我和姊姊逛這個城市的速度 我猜 我們花1個星期都看不完這個城市^^



天文鐘
一個小時表演一次
我相信 你 只想看一次^^"

在每個小時的50分左右
鐘下面就會有一堆觀光客
我問姊姊 在鐘塔上面的人在看什麼
等表演過了 我就懂了 原來 他們是在看 一群頭向上抬 拿著相機猛拍的人們
我也覺得在上面往下看會比較有趣^^"

這個鐘 一圈是24小時
聽說 可以看的出日出日落的時間ㄟ
真神奇^^"











黑色聖母

火藥塔
在塔下面還有人穿著古時後士兵的衣服ㄟ
好可愛^^



這天中午 我和姊姊在肯德基看到兩個東方面孔的女生
讓我覺得很丟臉
在這的肯德基 飲料是賣杯子的(和Costco一樣)
每個人都會自己買一個杯子 自己裝飲料
我和姊姊在吃飯時 走進來了兩個東方的女生
他們帶著自己的午餐 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
然後 從包包裡拿出一個肯德基的杯子 接下來 就去裝飲料
然後 又從包包裡拿出一個保特瓶 把飲料倒進保特瓶裡 接下來 又把空的杯子 拿去裝飲料
在倒的過程中 飲料有點撒出來 所以 他們又到櫃台去要了一些紙巾
覺得...好丟臉呦 真希望他們和我們說不同的語言...

另 肯德雞的洗手台提供的是熱水呦 好貼心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