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2009冬 歐洲行 飛機篇-華航

這次旅行花了好多時間在飛機上呦

在的華航上 有兩個讓人覺得賞心悅目的空少呦

感謝高鐵 讓我覺得經濟倉也很好坐XDD
本來想要去程升等的 但 哩程數不足= =+
所以 就只能坐在一排三個人的坐位了
我的坐位是靠窗的 出去上廁所很不方便
而且我覺得 為了我一個人要上廁所 要把兩個熟睡的陌生人吵醒是很不道德的
所以 我就看準我的鄰居醒來的時後
用破破的英文跟他們說「易可斯Q斯米 艾忘特苟凸了貝TH論」>////<

去程的飛機翅膀+窗上的霜


台北飛曼谷的飛機餐
有點鹹但不錯吃的雞肉意大利麵
涼拌鴨賞
罐頭水果
不好吃的蛋糕


曼谷飛荷蘭的第一餐飛機餐
炒飯 那個綠色的菜被熱的很失敗
水果 我先吃了甜點才吃水果 覺得很酸QQ
甜點還ok而已 覺得有點硬
泰式涼拌雞肉 雞肉涼涼的 吃的很不習慣


曼谷飛荷蘭的第二餐飛機餐
炒麵 和蕃茄炒飯很像 不錯吃 只是有點油 麵吃起來像泡麵的麵
水果 和上一餐長的一樣


回來時後的飛機翅膀
回程的時後 整趟航行都沒有關窗ㄟ
看著天慢慢變黑 又慢慢變亮
這種感覺真特別^^



荷蘭飛曼谷的第一餐
這一餐有點有趣 發到我們這一區時 就沒有牛肉餐了
有點可惜 因為 我本來一點也不蕄吃魚排的

魚排意大利麵 這個魚排不錯吃呦
涼拌意大利麵 這個小小的甜椒裡放了滿滿的起司 真好吃 喜歡這個起司
這個蛋糕有點硬 不怎麼愛


荷蘭飛曼谷的第二餐飛機餐
雞肉飯 本來我想點煎蛋的 但 那個發餐的大叔聽錯....
這個雞肉餐還算不錯吃^^
果汁
蛋糕 這個蛋糕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不錯吃ㄟ


曼谷飛台灣的飛機餐
豬肉飯 看起來就很失敗ˊˋ 但 肉不錯吃ㄟ
水果裡面還有柚子說
水煮蛋下面的配菜很泰式 感覺沒有那嘛合說
甜點 有點太甜 但 他裡面的料不錯 有薏仁、芋頭、蓮子…


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看到的荷蘭聖誕老公公
聖尼可拉斯斯
荷蘭和捷克的聖誕節都是12/5呦
他帶他的小幫手出來發糖果的


機場的漢堡王
點熱可可時 他會給你一杯熱開水+一包可可包 讓你自己泡
洋蔥圈 失望QQ
這是哈辣雞翅ㄟ 長像和台灣的差好多呦 可是也不錯吃呦^^
備註:
  1. 我帶了一個保溫杯上飛機,在飛機上請空姊給我熱水泡自己帶的茶包,或是在送餐後請他們把茶或咖啡加進我的杯子裡,這樣在飛機中我就有熱飲可以喝了。
  2. 如果你想喝鮮奶,可以跟空服人員說呦,飛機上應該都會有鮮奶。
  3. 在荷蘭入境時,除了魚、肉、海鮮不能帶之外,還有很多中藥類不能帶,目前我只知道人蔘不能帶,如果要帶中藥的話最話要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