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20100617-20100619 綠島吃吃喝喝-綠堤BBQ吃到飽

在訂行程時,我有請可樂旅行社幫我加訂BBQ行程,2個人490元。

綠堤在住的地方附近,走路不用5分鐘的地方,原來旅行社代訂行程會比較便宜ㄟ,兩個人便宜10元,雖然10元不多,但卻讓人有種賺到了的感覺XDD


二樓,是鐵皮屋加蓋的,有海邊小屋的感覺!進到店裡跟店員說可樂旅行社代訂的,他馬上就知道我是誰(雖然說錯姓,讓我覺得很ooxx),接著他就帶我和乖去位置坐了下來,開始今天的晚餐。這裡除了酒類、汽水之外的東西都是無限吃的呦!

在中間的桌子上有供應吐司、紅茶、米粉,乖說米粉不錯吃,但這個米粉和飯店早餐的豆漿一樣,吃完就沒有了,不會再補充!

除了燒烤外,還可以煮小火鍋呦!在烤肉爐上還放了一個方型的容器供煮湯,還蠻有趣的!



食物的樣式不多,有不少食材是之前烤肉時自己不會準備的東西,烤起來還蠻特別的!蠻好吃的^^"
豬肉類-豬肉片、鹹豬肉片
雞肉類-雞小腿、雞翅膀、雞尾巴
海鮮類-花枝、柳葉魚、秋刀魚
青菜類-高麗菜、青椒、洋蔥、南瓜、豆芽菜、香菇、金針菇、玉米
其他類-薯餅、米血糕、甜不辣(條狀的)、甜不辣(扁的)、小熱狗、火鍋料們

覺得他們的豬肉片醃的很好吃呦!味道很棒,不用加烤肉醬就很好吃了,而且厚度剛剛好,再加上烤肉達人乖乖大廚的烹煮下,真是美味^Q^

把小熱狗和某些火鍋料拿來烤,感覺還不錯ㄟ!下次我們烤肉的時後可以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