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綠島玩回來了

3天2夜的綠島假期,在台東飛往台北的飛機延誤了1個半小時,到了台北提著李趕著三重客回到家已經是6/18的凌晨零點3分了,飛機延誤讓人覺得好累呦!在飛機起飛前我向華信航空的櫃台服務人員申請了班機延誤證明,服務人員問我申請證明要做什麼用的?我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是要拿來做紀念的XDD。


綠島真的好漂亮,感覺這裡的人很善良,昆蟲、小動物…都過的很快樂!夜晚騎著機車在環島公路上,感覺海邊的景象像是畫一般,好美!海平面以上、海平面以下、不同的時間有著不同的景像,3天2夜的行程悠悠閒閒的讓人覺得很舒服^^。下次還想再去^^。


還在綠島時,華信航空的服務人員打電話給我,跟我說班級延誤,因為乖沒接到電話,所以他就傳了簡訊給他。覺得他們的服務還不錯,一個一個旅客通知。但到了機場看到華信航空櫃台坐的人、面對客戶的人都是德安航空的人,讓旅客沒辦法得到心安的感覺,讓人覺得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