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20100905 Goody心中第一名的冰淇淋品牌 莫凡彼

第一次品嚐這個品牌的冰淇淋是在台北的某家麻辣火鍋店,之後就對他念念不忘^^"。仗著生日快到了,對著乖招搖撞騙,一直吵著要去吃好吃的來慶祝生日。

8月的某一天,突然發現在離我家那嘛近的地方竟然有一定莫凡彼,心情整個大喜XDD。今天從台北回來,因為回來後有吃了點小東西,已經吃不下正餐了,所以和乖兩個人就決定來企莫凡彼大吃一頓。


兩個人點了一客璀璨摩天輪,真是一個漂亮又華麗的名字,當然…價錢也很華麗^^",摩天輪是固定的三種口味冰淇淋,再加上四種自選口味的冰淇淋,七球共485元加一成。乖最喜歡的是金典巧克力口味,我最喜歡的是夢幻香草口味,一整個滿足^^~

特寫1號

特寫2號


吃到一半,乖突然想到以前看大金剛電影的時後,大金剛會爬上高樓大廈去破壞房子,所以乖就笑的說,我們兩個就像是兩隻大猩猩,在努力的破壞摩天輪!


完食。謝謝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