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20100906 高雄大遠百 古拉爵

記得之前路問過我,為什麼我blog的工作分類裡大部份都是在寫吃的(看起來好像工作就是吃一樣^^"),因為呀…每次出差我就會覺得自己好辛苦呦,晚餐都會「吃好一點」哈哈^^",每次只要是出差住外面,回家後就會胖個幾個公斤…真糟糕!

這次去高雄的出差是趟四天三夜的旅程,早上教育訓練課程一直不斷的說話說話說話…其實說話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ㄟ,我想…這種感覺應該坐在辦公室裡的開發團隊和坐在會議室裡的管理團隊是體會不到的吧…(小抱怨一下^^")回歸正題!反正,出差的晚餐就是要大吃大喝XDD~

第一天下午的課程結束後,回到住宿的地方把行裏安置好,把手邊還沒處理好的事整理好後,我們就外出用餐,因為明天是sunny妹妹的講場,晚上還要早點回來做功課,所以我們就近到大遠百的古拉爵用餐。

古拉爵,一慣的風格,我們坐的位置是在一個連門把都不見了的逃生門前面,非常餓的我們很快速的就選好了義大利派對套餐。

蛤肉巧達湯
我還蠻喜歡的,餓了那嘛久,喝一碗熱湯很舒服呦!

白醬野菇起司鍋
吃這個不能太心急,要等他再煮一下讓起司濃一點才好吃^^

古拉爵莎拉
他的生菜很新鮮呦!甜甜的好好吃呦,上面的肉塊吃起來也不錯。

和風香酥鮮魚
魚肉蠻好吃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下面的配菜^^"

烤田螺
視覺效果不怎麼好,但還不錯吃說。

明太子抽透比薩
喜歡吃這個,很久之前的上次和乖他們家去吃的時後就吃過一次^^

照燒雞肉+瑪格麗特雙併比蕯
嗯…感覺瑪格麗特吃起來很一般,有點失望

今天出差的這群5個人戰鬥力太差了,吃到這裡就覺得到很飽了…接下來還有咧!

烏賊墨燉飯
我只能說這個的味道很烏賊,說真的還蠻好吃的,只可惜太飽了吃不下多少!

海鮮焗烤斜管麵
喜歡吃斜管麵!這還蠻好吃的說^^~

主菜-燒烤豬肋排
我說…我們真不該點主菜的,因為大家都好飽呦!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大家都飽了,覺得這個肉肉並沒有很吸引我們!嗯…服務生有來幫我們做切肉服務,但覺得他切的不是很誠懇!切的方向不對,不是順著肋骨切,而且還切的很不好吃的樣子QQ。但是,我還蠻推薦主菜上的那一盤青菜的^^"

我的飲料-蜜桃蘋果漂浮蘇打
杯子很漂亮,還蠻好喝的呦!


甜點們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提拉米蘇

咖啡奶霜聖代杯

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