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20100910 生日的午餐約會

從高雄出差四天,正巧回來的星期五是我生日,所以這天我就請了一天假^^

這天的行程,早上起床到辦公室請哥哥幫我看一下小手機,然後到竹北找乖午餐約會,接下來再去學校幫媽媽整理工作交接的文件,然後跟媽媽一起等去送弟弟企坐飛輪機的爸爸順路來接我們回家。完美的行程!

到竹北後在小公園等乖中午休息時間,還好我在小手機裡面已經放了遊戲XDD,所以就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今天我們午餐是吃拿坡里披薩,其實我不曾吃過這家的披薩ㄟ,每次都只吃他的烤雞而已,今天我們是吃雙人分享餐,一個小披蕯加一個哈拉拼盤還有兩杯飲料。

我選了「地中海漁夫披薩」,我覺得好好吃呦,感覺不會輸另一家的章魚燒口味披薩ㄟ!


哈拉拼盤裡面的雞楖條好好吃呦!炸的剛剛好,咬下去還會有湯汁,不輸麥當當的雞塊!最不喜歡的是薯條!

兩個人吃這樣似乎太多了,吃的超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