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20090825 感謝狀

昨天下班後
我們幾個在撲浪上討論著 想去路家玩的事
說著說著 就說到要去路家吃火鍋
ym就說 他可以贊助地瓜葉
結果 我就任性的要跟ym買30元的地瓜葉

因為...
母親大人上週六就和爸爸一起去大陸玩了
要到這個星期五才回來
而且 我星期六、日沒有上菜市場
所以....冰箱已經快沒有菜了QQ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呀
更何況 我不是巧婦XDD

今天早上 我一到辦公室
ym真的帶了兩把不小把的地瓜葉給我ㄟ
而且 ym媽媽還說不用跟我拿錢
好感動呦
我就很快的把那兩把菜用麥當當的紙袋包起來放冰箱
因為我怕辦公室太熱會把菜弄壞掉

下班後 我很快樂的提著菜回家

晚餐過後 我把地瓜菜拿出來挑
一整個感動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那嘛漂亮的地瓜葉了
比我上次買的還漂亮好多呦
綠綠的葉子 讓人看了就心情很好^^
我想ym媽媽應該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整理好那兩把菜的
真的整理的很漂亮 而且都很嫩呦
已經開始期待明天早上要煮他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