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電影-畫皮


畫皮 一部由聊齋改編的故事
乖乖看過之後 一直推薦我看

故事的剛開始 有點讓我看不下去
但看到後面 覺得 王生對他夫人的愛 那個堅定宣示的眼神 讓我好感動呦

王生 忠於自己的妻子
但 他是個笨蛋 沒辦法做的讓妻子放心
可是 這也不能怪他
誰叫他們家住的那個 是一隻對他有企圖的狐妖咧

小唯 一隻要靠著吃人心才能維持人型的狐妖
吃掉剛從人身上挖出的心之後 竟然臉上 手上 身上 都沒有沾到血
好不真實呦 嗯 可能他們是走唯美路線吧XDD
覺得丫 如果 這隻狐妖聲音能 媚一點 應該會更好看吧^^"

佩蓉 王生的夫人
說他是個細心的女生 還不如說他是個第六感很準的女生
就是他第一個查覺到小唯不是人
也是他第一個感覺到小唯對他的丈夫有企圖 我想 這點 是女人應該都感覺得到吧
看到很後面 我才發現 原來這個女生是趙微
之前只看過他演的喜劇 看到這樣的他有點不習慣XDD

故事到了最後 我才懂「畫皮」指是什麼
原來 是指那隻美麗的狐妖 在為他的皮囊「上色」
其實說真的 看完這部電影後 對於這個故事沒有太多的感覺
沒有電影的感覺
比較像是看了一篇小散文

王生 陳坤飾演
狐妖 周迅飾演
他們兩又合作了 我第一次看陳坤的電視劇就是他們兩個合作的
那時後周迅是個很喜歡陳坤的一個有錢人家的大小姐
這一個故事周迅又是個喜歡陳坤的千年狐妖
這兩個人在電視電影的世界 是不是沒有做夫妻的緣呀XDD

圖片來源-畫皮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