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20090919 宜蘭傳藝中心 北關海潮公園 九份 碧沙漁港

20090919 這天
我和乖乖 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去參加緯創的家庭日活動

當天的行程 早上早早的時後 到緯創集合
領了早餐之後 上車出發到傳藝中心
(有雪遂真好 車程減少不不少^^)
中午 在傳藝中心內用餐 一人一個爭鮮的便當(有賺錢的公司就是不一樣QQ)
下午 離開傳藝之後 到北關海潮公園去看海
接著 是去九份
最後 到碧沙漁港吃晚餐 做為整個行程的結束

傳藝中心
很喜歡這裡 這是我第三次來
卻是第一次和家人 還有 乖乖一起來
喜歡他一問一問的展示區 也是購物區
喜歡他的表演 像是嘉年華會一般快樂

午餐的便當
一人還有一瓶飲料說^^
這天 剛好星巴克的咖啡有買一送一
餐廳裡有一間星巴克 今天有買到XDD


北關海潮公園
今天的天氣真好 還看得到前一陣子才去的龜龜島^^
這是第二次來這裡了
第一次是很多年前 J爸爸當兵前 我們第一次自己請假參加的員工旅行有來過
那時後我們還有下去玩水呦^^


九份
終於 又來九份了 一直很想再來九份 ^^
這次是從另一邊上山的
蠻特別的 我們在山下包了公車 大家換公車上九份
然後再自己搭公車去「九號停車場」回到我們自己的遊覽車上

九份 變了好多呦
外面開了很多和九份原本樣貌不符合的店
唯一不變的 應該是 一堆觀光客吧XDD

點心時間
因為再一下下就要吃飯了
所以 我們只有吃一點點小點心
魚丸 我覺得 還是新竹的石家 或是 台北四平街那裡的那家福州魚丸比較對我的味
芋圓 我們這次是買回家自己煮
芋頭糕 買回家的點心
烤香葀 我們買小份的當場吃 還不錯吃說^^


碧沙漁港
這 才叫海鮮大餐嘛XDD
很少給人請的時後 吃到那嘛多的海鮮說
有蝦子 小龍蝦 孔雀蛤 大蛤蜊 鮑魚 生魚片 魚 螃蟹 干貝…
有一個料理我覺得超特別的
用甘蔗做的竹筒飯 飯還是油飯呦 真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