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20100507 可可府巧克力

雖然還沒有做母親,但今年母親節我收到第一份母親節禮物。今年母親節學校送了每位女教職員一人一份「可可府巧克力」和一束的「康乃馨」。因為學校說,每位女老師都是學生的娘。
媽媽回家後,就把他的那盒巧克力轉送給她娘,而我的就放在家裡分大家吃。



「可可府巧克力」我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但老大說這是個很有名的法國巧克力,價錢是以顆計價,回家後我立即把這一盒巧克力打開。我第一個想法是,這個巧克力好漂亮呦。一整個大喜。


這個巧克力有幾顆裡面是有包酒的,還蠻好吃的。


有上網查了一下價錢,這家的巧克力價錢是由50元起,說實話,自己還捨不得買咧!這一盒小禮盒在網路上標價為375元ㄟ,今年學校真是大手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