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20100912 王品慶生

9月,真是一個美食月呀!在生日前很久乖就和我約定好,要帶我來企吃王品當作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同時,乖也邀請了張爸爸張媽媽一同來慶祝。

王品又漲價了,現在一客要1300+10%,不便宜說…,雖然價格不低,但今天中午還是好多人來用餐,生意真好!感覺王品賣的不只是餐點,最重要的是服務和氣氛,他讓每個來用餐的人倱覺得很被受尊敬的感覺^^


水和餐前酒

麵包,我喜歡他的牛角麵包

沙拉提供的選擇很多,我們四個人剛剛好都選擇不一樣的餐點,我的是義式油醋鮭魚捲,爸爸點的是鮮蝦水果沙拉,媽媽點的是海鮮生菜沙拉,乖點的是蔬菜棒沙拉。我的我點的沙拉很滿意,一分有四捲鮭魚捲,在每一份裡分別包著不同的水果和生菜,吃起來很甜很好吃呦^^





湯,我點了鮮蝦蕈菇濃湯,我覺得這個湯好特別呦!一湯兩吃,可以把翡翠的部份直接吃,吃起來口感相當的滑嫩,也可以將覃菇濃湯加入其中拌著吃。


在上主餐前,送上了生日的雞尾酒!


主餐,我們都是選擇牛排,可是光是牛排就分很多種,我和乖點的是有帶筋的牛排,爹娘選的是沒帶筋的牛排,這個牛排分量真的是太大了,我們吃到最後都沒吃完然後就打包回家了…哈哈^^" 真不該任性的,兩個人吃一客,再加點餐前的沙拉、湯應該就很飽的說^^"

牛肉原汁


酸梅汁和蒜片


主餐


切牛排服務後的牛排


主餐的配菜


水果,比想像中的甜,還蠻驚訝的^^"


送的生日蛋糕,還蠻好吃的說^^~,吃完之後我就覺得我的甜點我吃不完了!真糟糕…


甜點們




飲料們




整體來說今天用餐是還蠻愉快的,只有兩個地方不是很喜歡,第一是新竹的王品特約停車場是民富立體停車場,因為爹的車太高了不能順利停進去,讓用餐前的心情受到不小的影響,第二是在用餐過程中有單一服務生一整個很忙錄,在收拾餐盤時讓人覺得不是很舒服…

謝謝乖乖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