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20101014 imama蛋羔烘培坊 焦糖布丁巧克力手工蛋糕

最近又開始逛ihergo了,因為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所以「試吃」的商品,就成了我首要的選擇!
選擇試吃的商品有幾個要素:1辦公室的同事都要有興趣的,以免開不了團。2試吃的價格一定要漂亮。3免費的為最優。

 imama蛋羔烘培坊 焦糖布丁巧克力手工蛋糕,這次試吃的目標!試吃價50元,運費250元大家平均分擔。這次共有12個人參與合購。星期四早上準備到貨,合計共49個小蛋糕,雖然說在開團的時後就已經知道蛋糕不大,但看到的時後還是有點驚訝…真的不大。

在把蛋糕們從紙箱開箱點到冰箱放的同時,不開心的事出現了…因為裝蛋糕的小塑膠盒並沒有完全的扣上,盒子是利用訂書針訂起來的,所以…焦糖們流的很高興…手很黏,一整個心情很不美麗,放到冰箱後…冰箱也變的黏黏的…





晚上,和媽媽兩個人分食這個小蛋糕,覺得他的布丁滑滑的,還不錯吃,只可是布丁感覺真的是太薄了!下面的巧克力蛋糕感覺沒有很特別,有點像發糕…^^"
整體來說,如果這個蛋糕只有50元的話,是個可以買的蛋糕!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那天,在處理完黏答答,試吃了一、二口之後就上ihergo給商家2顆星的評價,今天早上收到商家寫信給我,但我看到有點錯厄加一點不悅,因為商家的信大意是說,目前約有9成的客人覺得高滿意,但因為我給的評價太低了會讓他們無法經營,這樣會對不起那9成的人,請我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去把評價調高一點。
結果,我多給了他們一顆星,然後去研究了一下其他人給他們的評價,之後回了一封信給他,我想…之後回購率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