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20101023 峇里島第2天 上午購物點行程

覺得,行程表上寫的很漂亮,是參觀「蠟染村」還有「木雕工廠」,但事實上…這是兩個購物點。

「蠟染村」的院子裡坐著一群婦女,有的在畫圖(將蠟畫面布料上),有的坐在傳統的織布機前面織布,有的坐在裁縫車前面車布。在行前說明會時有說可以帶白色的衣服給他們畫圖,我和乖本來在出門前一天有打算去買白色的衣服的,但是沒找到適合的,所以就沒帶了!但這天早上我們可愛的領隊妹妹說我的包包可以畫,所以我就請他們幫我畫兩隻小海豚在我的包包上,而乖,就把他的帽子拿下來請他們畫,沒想到畫面茶色的帽子上看起來還很不錯ㄟ!

前面的工作區。


到蠟染村時領隊先跟我們說明染布的程序。


在我的包包上面畫海豚,速度很快呦!而且每一筆都很有自信,其實我卻覺得他們有點變成畫圖的機器人,雖然說現場畫的是獨一無二的,可是,因為他們一直反複畫著一樣的東西所以畫出來的都很像^^"


在乖的帽子上畫圖。


成品!


共花費1000印尼錢,不到台幣40元說!

在這個院子後面,有一個很大的賣場,大約是這裡的3倍大吧!裡面賣很多東西,有衣服、洋裝、沙龍…,大件的服飾有打9折呦!我買了一件長裙說^^~

接下來我們去了「木雕工廠」,說是工廠還不如說是「賣場」,裡面放滿了雕刻品,並沒有看到「工廠」的感覺,雕功是不錯而且大件的還有打3折ㄟ,但是…帶不回來!哈哈^^"所以我買了了幾組的手機掛式,感覺很漂亮呦!在之後的旅程中還有看到很多賣類似的掛式和這裡的價錢差不多,但說實話沒有這裡來的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