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20101019 試吃 茂溢食品

那天在ihergo上面找到一家叫「茂溢」的商店,他賣了很多的餡餅、湯包…類的食品,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他的三星蔥肉餡餅,正好商店有推出試吃活動,這次的試吃品有兩種,分別是「宜蘭手工三星蔥肉餡餅」還有「桃木煙燻雞腿排」。

星期五,我登錄了試吃申請,今天就收到試吃的商品了。商家很康凱的給了我完整的一份餡餅和兩份的雞腿排。


一份餡餅裡面有20小份,小小的看起來很可愛,我拿出了我的兩人小烤盤,放上了6個小餡餅,因為這個餡餅的內餡是熟的,從冷凍拿出來,小小的一個左右兩面各烤個3-5分鐘,待表面變成黃色的就可以吃了呦!



裡面的蔥真的是很飽滿,很少吃到內餡的蔥有那嘛多的餡餅,咬下去還有汁流出來咧!還蠻好吃的說^Q^


每一份桃木燻雞腿裡有兩份雞腿,打開包裝第一個感覺是…好香呦!用剛才煎餡餅的烤盤來煎雞腿,左右兩面煎一煎,然後把鍋蓋蓋上悶一下,一下下就可以上桌了,回家後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兩道菜就順利上桌,真是方便呀!


覺得這個雞肉張阿公應該也很喜歡這個肉肉,因為他的肉吃起來甜甜的很嫩呦,皮感覺不會太油還有點而脆脆的!


這家商店其他的商品也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因為家裡人口越來越簡單了,每次回家和媽媽兩個人都為了想要吃什麼,想來想去最後都是以煮個麵吃做為晚餐,娘說,這一陣子吃麵都快吃膩了,真的需要多變化性的晚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