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20131218 張媽媽的貴婦下午茶行程-Jack Pan Cafe

這週,爹又出門去對岸打拼了,我帶我娘去享受一下貴婦人的生活。

在網路上搜尋「蜜糖吐司 竹北」出現了很多的選擇,因為今天的天氣真的不是很好,風大雨一陣一陣的乎大乎小,而且又好冷,我和娘的交通工具就只有我們萬能的雙腳,所以我找了一家不用走很久的店「Jack Pan Cafe」,在光明一路上,看了一下大家的評價覺得好像還OK,就決定是你啦~

走到門口,店裡的服務生就很熱情的跑出來幫我們開門,穿得很可愛的服務生,店裡的暖氣好溫暖,真是個避寒的好地方呀!



飲料,我點的是「太妃糖歐蕾」,娘點的是「抹茶歐蕾」。
這個飲料我還蠻喜歡的,本來以為會太甜,但是他的牛奶加的很多,所以甜度剛剛好,不會讓人有膩的感覺,是會很自然而然的一口接一口呦!


我們今天的主要就是要吃「蜜糖吐司」,服務生推薦了我們很聖誕氣氛的一款產品。
真的很聖誕!這隻聖誕老公公,我和娘都捨不得吃呢!
在蜜糖吐司上方有一球冰淇淋,因為小寶貝不能吃冰冰,所以這一球就全送給娘了!這個冰好像是我最愛的莫凡彼的樣子!
個人覺得,蜜糖吐司的份量並沒有很大,在裡面的吐司丁切的還蠻大塊的,我覺得還不錯吃,我和媽媽兩個人除了那個聖誕老公公之外都吃光光呦!


今天花費615大洋,除了價錢個人覺得比較高一點,其他還蠻滿意的!~

最後,附上我和娘和聖誕老公公的合照一張!


Jack Pan Cafe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