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151222 小湯圓來報到!~

20151222 冬至,是這一年裡面夜最長日最短的一天,對我們來說這天非常的重要,因為這天是小小寶貝的見面會!~

雖然禾寶貝也是剖腹生產,但媽咪的心情還有一些些的緊張,但這個緊張很快就被期待給取代過去了。

在產房躺了12個小時才進入手術室,打麻醉針好痛,不知道是打麻醉針的人技術不良還是我個人的問題,麻醉針插了四針才把麻藥打好,真的是超級痛的!很快的麻藥反應就出現了,腳不是我的、肚子不是我的、好冷一直發抖,和生禾寶貝時後一樣,在寶寶出來後就開始想吐了!而且術後在恢復室的時後更吐的亂七八糟的!這是個惡夢~

在醫生看到小湯圓時,說的第一句話是「ㄟ,他還在睡ㄟ!」。這個小寶貝在產房的時後玩的太累了,動了整個晚上,要準備出來見客了才在睡,真可愛!

50cm 2865g


生完的第一天,非常的痛,護士說是因為第二胎的關系,聽說第三胎會更痛,還好我沒有打算挑戰第三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