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20110616 Brunch Open City

在光華街上開了一家Brunch,開幕期間8折。

這天中午,因為Sunny妹妹沒有帶午餐,所以我就跟媽媽說我也不要帶午餐要和Sunny妹妹一起吃飯,因為今天天氣很熱,所以想說吃點輕鬆一點的東西,於是我們兩個人就很高興的一起去這家餐廳吃飯了!


店內的裝簧很美式,輕鬆的感覺,讓人有種進來就不想要回去上班的感覺,一樓的席次並沒有很多,在非假日的這個時段還有5組客人在裡面用餐,感覺生意不錯,店內有三個服務生,服務生也讓人覺得很悠閒,真棒的下午~ㄟ…回到現實吧!吃飽還要再回去工作ㄟ!

我和Sunny妹妹都是點歐姆蛋捲,歐姆蛋捲除了主餐的蛋捲+附餐的一片吐司及薯條、薯泥、薯塊三選一,還附兩杯飲料(沒有附白開水),一個是小杯的柳橙汁(這是用濃縮果汁泡的,感覺泡的有點太甜,不喜歡),另一個是菜單上的飲料任選。
我選的是「香蕉蘋果牛奶」,他是現打的果汁,還不錯喝,Sunny妹妹點的是「黑白漂浮」,是在咖啡上面加上兩球冰淇淋,感覺上飲料的時間有點不好,等要喝的時後冰淇淋都融了很多了…(Sunny妹妹不愛那個冰淇淋,我猜他可能是便宜冰淇淋做的吧!)

來談談歐姆蛋捲吧!我覺得~我被他的歐姆蛋捲收買了!真是給他太好吃了說~
我點的是波菜蘑菇起司蛋捲,好大一份,當刀叉劃開蛋皮的瞬間,一整個驚喜,滑嫩的蛋配上濃郁的起司還有滿滿的波菜,讓人感覺好滿足…(這真是個很胖的食物呀…)
附餐的薯泥我覺得還ok而已,並沒有很喜歡!



 Sunny妹妹點的雙拼起司蛋捲,看起來也很不錯,他附餐選的薯條比較好吃呦!


因為開幕期間8折,所以今天我們用餐花了(210+230)*0.8=352元!

更多相片: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19363544764651.65994.11477287522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