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推薦媽媽的blog-「魔法張媽媽」

媽媽在放長假之後,終於開始做我推薦他做的工作了!可喜可賀!

小時後媽媽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媽媽的工作就是養我們三隻可愛的小動物。媽媽的手藝很好,煮的東西我們都很愛吃,看我們四個(加上張爸爸),每個都是白白胖胖的看起來非常可愛,就知道媽媽的手藝是多麻的好了!

自從媽媽開始上班之後,媽媽從家庭主婦變成了職業婦女,下班之後,媽媽還要張羅一家子的三餐,職業婦女在做料理和採買的時間就變的很有限,而且因為食物保存的問題能買的食材也就種類少了很多,也就因為如此,桌上的菜色變化就越來越少,有很多好吃的料理就不知不覺漸漸的消失在我們家的餐桌上了!

媽媽退休誰最高興?當然是還留在家裡給媽媽照顧的小孩呀XDD~

今年二月,媽媽從職場回到家庭,爸爸從去年7月底從學校退休後,又投對岸某校的另一個戰場,去實現他的夢想。姊姊年初嫁了出去,隨著工作的姊夫去了斐濟。小弟張做為學校交換學生在米國讀書,沒錯!家裡的小孩就只剩下了我一個!

為了讓媽媽不要太無聊,所以我就建議媽媽把年青時後的料理找回來,把這些好料理整理起來和更多人分享!其實,最重要的目的是…這樣我就可以一直吃好料的了XDDDDDD~

魔法張媽媽:http://changmama.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