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20110619 三商巧福

在新竹光復路上前一陣子就開了一家看起來很特別的三商巧福,今天我和乖去nova買女朋友2號的衣服之後,我們就到三商巧福去用晚餐。

店裡是用暗黃色的燈,採半自助式和一般的三商巧福不太一樣,今天我們點了一套捲餅+牛肉麵,和半筋半肉的牛肉麵。


三商巧福的麵還不錯,吃起來QQ的,喜歡他的牛肉,在牛肉裡面還帶著筋,每一塊都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就像是在吃滷牛腱肉,半筋所附的一小塊一小塊的筋就沒有那嘛優了,因為感覺有點太軟了說。

黃瓜捲餅我覺得…裡面的肉弄的太柴了,好想念台北火車店二樓的那家捲餅呦!


另,在去用餐前有去他們隔壁的神腦國際逛了一下,感覺很不舒服!因為我進去之後有試玩了一下他們的相機,只要我一轉身,他們家的小姐就馬上去檢查我剛才用過的相機…讓人覺得超級不舒服的感覺!還是蘋果店的好,難怪蘋果店雖然賣的不便宜,但是還是生意那嘛好!

更多相片: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20219794679026.66292.114772875223719&sa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