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櫻桃幫-乖乖

櫻桃幫的第二張專輯還蠻愛的
『乖乖』『你愛我嘛』『庭院』這三首歌特別喜歡
聽到就有想學起來的衝動


===================================================
乖乖(Goody-Goody)
作詞:櫻桃幫 作曲:櫻桃幫 編曲:Randy

是我對你太好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在吵架的時候 總是一面倒(往你倒)
其實我也不是貓 只會喵喵喵(喵喵喵)
在最後的最後 我開始想要 走調

芭芭啦 芭芭拉 (芭芭啦)
啦啦啦 呵呵 (呵呵)

*你已經不是乖乖乖 當初那個乖乖
 從來不對我壞 不會說謊的乖乖
 壞壞壞 變成一個壞壞
 忘記什麼是乖 忘記了我的壞壞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 乖乖

對不起是什麼 我沒有聽過(從來沒聽過)
開始都是你錯 後來變我錯(都他錯)

不滿意開的太多 你還沒講夠(夠 夠 夠)
在最後的最後 我比你先說 分手
(分手 分手 分手)

芭芭啦 芭芭拉 (芭芭啦)
啦啦啦 呵呵 (呵呵)

你已經不是乖乖乖 當初那個乖乖
不要再裝可愛 不要再對我耍賴
壞壞壞 既然變成壞壞
壞掉之後淘汰 壞的留給別人愛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營養好吃)

===================================================
你愛我嗎(Do You Love Me)
作詞:櫻桃幫 作曲:櫻桃幫 編曲:櫻桃幫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你一次你愛我嗎

從前我們走過的地方 像是一幅幅美麗的畫
曾經那些天真的夢想 是不是只能是童話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拿著電話卻說不出話
或許眼淚不讓它流下 就好像不那麼悲傷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嗎 當你眼睛閉上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為什麼變得如此沉默 回憶我們最初的承諾
就讓那些浪漫的所有 都消失成黑色天空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嗎 當你眼睛閉上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
庭院(The Garden)
作詞:櫻桃幫 作曲:櫻桃幫 編曲:Randy

城市的黑夜 剩下一輪圓月
靜靜在天邊 敵不過霓虹街
桂花開了沒 這裡只有玫瑰
一朵五十元 沒有根可喝水
這裡是 海風吹不進的塔
都情願 陷在巨大補夢網

回家的路不遠 看見沒在日出後面
我們走太遠 只顧著 往前去探險
回家的路不遠 聞到了下雨的氣味
我們才想起 又把傘 遺忘在庭院

城市的黑夜 孤獨特別冷冽
我站在大街 不知該往哪邊
桂花開了沒 開在家的牆邊
寄給我一些 陪著我去思念
這裡是 海風吹不進的塔
都情願 陷在巨大補夢網

回家的路不遠 看見沒在日出後面
我們走太遠 只顧著 往前去探險
回家的路不遠 聞到了下雨的氣味
我們才想起 又把傘 遺忘在庭院
回家的路不遠 在夢裡走過好幾遍
我們一路跑 一路追 到不了終點
回家的路不遠 聞到了下雨的氣味
我們才想起 又把傘 遺忘在庭院

有多少明天 能一再地耗費
耗費的昨天 風乾剩下的淚
要多大的心願 讓遺憾少一點
隨著海風吹 吹向來時庭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