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魔獸帳號被盜了QQ

上個星期六 連假的第一天
早上11點 高高興興的打開魔獸 想利用這個假期衝個70級

登入帳號後 覺得奇怪 我怎麼多了一隻1級的矮人戰士
我還在想 是誰玩我的帳號時 我就被登出來
還沒有想到是被盜帳號 結果又再登入一次
選了角色『蝕影』登入遊戲
結果~ 又被登出
正覺得怪的時後 再登入一次 完了~ 『蝕影』不 見 了
我辛苦的65級戰士QQ

連我的小葵也不見了 小老鼠也不見了 包包太小也不見了 什麼都不見了

打電話給客服 等了好久 可能有快20分吧 懷疑他們是不是只有一個客服人員
帳號被盜的同時打電話 等通了 什麼都沒有了

有點ooxx的說 才剛買月卡
客服說 要7-14天才能幫我把角色還原
而且 還我的裝備要『視情況 人為判斷』『貴重的』才會還我
我珍貴的草們QQ

====我是分格線=====
話說 前幾天艾佛列關站了
有時會開 有時不會開

那天 我在google大師上面做搜尋的時後
找到有2個艾佛列的站 位子不一樣
第一個沒有辦法連上去
第二個可以正常工作
結果 我從那天起 就一天聽到有視窗被欄劫的聲音
嗯~ 簡單的來說 是中毒了
而且 這個毒有點兇
他讓我的電腦忘了很多事 包括 忘了誰是燒錄機 和忘了硬碟是什麼
最後是電腦重灌才解決的 泣~

我猜 第二個可以正常工作的艾佛列 他是 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