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071014-淡水 八里 一日遊

好喜歡出去玩^^

很久沒有去淡水了
星期天 乖乖帶我去淡水
我們還有去坐船呦

一到淡水 我們先吃了炸花枝丸和花台南蝦卷
我和乖乖都覺的炸花枝丸比較好吃
還好是買兩串花枝丸一串蝦卷

之後 我們還去吃了乖乖家每次去吃的有一家叫『楊鑫』賣丫給的店
已經很久沒有吃了 覺得還不錯吃
飽飽的冬粉 加上甜甜的醬...哈~ 我是愛吃鬼 好好吃


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去坐車車去八里
一開始很怕會暈船 上去之後就覺得 還好嘛XD
今天的台北 有點風 有點小雨 涼涼的 很舒服
到八里後 我們延著海岸走
八里的那個公園有好多狗狗呦
大家都帶狗狗到那裡玩 那裡就像狗狗的天堂一樣
還有很多人租腳車車
我猜 乖乖是怕我騎到一半就不想騎了 所以才不租車的XD

在八里和淡水 都有騎馬的
真是聰明的商人丫 兩岸都設點XD



路邊有看到大麵麵車車呦
那個是蘆洲切子麵的宣傳車



可愛的水筆仔生態區
相片裡有彈塗魚還有小螃蟹




爬了5層的樓梯


從八里回淡水的時後 我們也是坐船
那個時後 風更大了 而且還開始下雨了
可是 淡水還是好多人 好多人要坐船^^

回到淡水老街 我們又吃了丫媽的酸梅湯 和 炭烤臭豆腐
本來想吃一家在小街子裡面的魯味糯米腸的
可是他沒有賣 好可惜呦
下次去一定要吃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