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我們要做誠實的乖小孩

今天早上 我和同學一起去公司旁邊的7-11
為了同學和媽媽都要收集 無嘴貓的貼紙
所以 兩個人 在小7花了不少的時間選要買的東西
結帳的時後 那個店員弟弟說
『共162元』
我和同學就因為有兩張貼紙就很高興的回來了

回到辦公室後 和同學算錢才發現
那個弟弟少算了一包39元的口香糖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好心的同學說 現在大家的日子都很難過
所以 我們就決定 拿去跟那個弟弟說有少算錢的事

之後 我就又去了小7
那個弟弟很不好意思的幫我算錢 而且 又送了我一個貼紙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好人有好抱....嗯 是好報
所以我們都要做誠實的乖小孩^^

========我 是 分 格 線==========
我又回去7-11的時後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 我們習慣把口香糖一倒到一個瓶子裡 方便拿
所以 我就拿著空的口香糖包裝回去7-11
那個弟弟 很挫呃的問....
『你們怎麼那嘛快就吃完了....』
XD~ 店員弟弟 對不起 嚇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