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20080528/29 宜蘭行_太平山_磞磞車 翠峰湖

天空 好藍
好想 被天空深深的抱住
軟軟的白雲 抱起來一定很舒服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太平山 我又來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上太平山
記得 第一次上太平山 是和吳老一起去的
也是和諺筠這屆活動中心幹部們第一次出去玩
那次的我 很沒有用 上太平山的路暈車的非常利害
到了太平山上 因為還是很不舒服 所以 沒有去坐磞磞車 覺得好可惜呦
那之後 我就一直很想 再上一次太平山

剛到太平山的時後 天氣霧霧的
是很舒服的涼涼的天氣 在我們住的那棟樓旁邊 有一間警察局
小朋友似乎很喜歡那間警察局 可是 又怕警察局的那隻大狗狗XDD

放好行裏之後 我們就去搭14.30的磞磞車
覺得 好喜歡這裡
到處綠綠的 天氣涼涼的 還有我很喜歡的楓葉
空氣很好 心情很輕鬆

茂興步道
覺得很可惜 時間太短 沒有把整個步道走完
也因為時間太短 加上 沒有挑戰的勇氣 所以 沒有走下去看瀑布
我也很喜歡瀑布說 嗯 其實 我是愛大自然的啦XDD


在坐磞磞車的時後 有聽他們說
在步道上 有一個場景 有很多電視 和廣告都是在這裡拍的
回家之後看那個『命中註定我愛你』就看到這個場景了耶>0< 我們是坐16.00的那班未班車回去太平山的 因為是未班車 所以 人超多的 還有很多人沒有位置坐 只能用站的回去 這種感覺真差 大家都買票了 還這樣


磞磞車下來後 我和同學先去房間確認晚上有妹妹可以吃的東西後才去後面的步道散步
(因為妹妹是吃素的 我在check in的時後忘了確認有沒有素食 真笨ˊˋ)

後山的風景 真漂亮
萬事通爸爸有看到小猴子呦




這次參加的小朋友們
小朋友安靜的時候 好可愛呦 \^0^/

在太平山住宿 有供應晚餐和早餐呦
素食的晚餐 是一客的個人套餐 和簡餐很像
我們吃的是五菜一湯 還算ok 不錯啦
太平山上太壟斷市場了 只有他們提供的食物
但 這樣也不錯 至少 可以減少很多商人來破壞這裡的環境

房間看起來不錯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認床 我睡不好QQ
同學也睡不好
同學說 是因為被被太溼了 才會不好睡
嗯 太平山晚上 真的會冷耶


太平山的早餐 是自助式的
吃飯的環境 我覺得很喜歡呦
寬敞 安靜
其實 這天的早餐 我並沒有很愛
可能是因為不愛吧 所以 吃的很少
之後 到翠峰湖沒多久 我就餓了QQ

要去翠峰湖的時後 要辦入山證
那個辦理的警員 真的 很 公務人員
不是很喜歡他 他讓我們在那裡浪費了很多時間
沒關系 出來玩 心情要好 不要和他計較了^^

在翠峰湖那裡 有一個最近才蓋好的『翠峰山屋』
很漂亮呦 那是我們今天野餐的地點
今天野餐的好料是 張媽媽(同學的媽媽啦)的愛心吐司

太平山只有熱水限時 翠峰山屋除了熱水管制之外 還限電
下次 有機會 想去住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