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20080529 宜蘭行_民宿_新戀家主義

晚餐後 我們終於要去民宿了
接下來的兩天 我們就是住在這裡 同學很利害呦 他和老闆殺價殺到25000元 包棟 2天呦

太陽下山很久後 我們才去民宿
因為民宿他的標示沒有很清楚 再加上 那裡沒有什麼路燈
還好民宿的老闆娘有很熱心 不然 我們大概會一直在那個田邊轉來轉去吧

民宿的老闆他們是住在我們住的漂亮房子旁邊 長的很像小倉庫的地方
嗯 讓我覺得我們好狠呦 住人家的好房子 讓他們一家很多口 一起住在那小小的空間(好像還有一個老奶奶 還有2個小朋友 和他們夫妻)
就連他們自己家要炒菜 都是在院子裡炒@@"

新戀家主義 網站
房間長像和網站上的差異度很小
院子裡停了5台車 滿滿滿的
也有點還好沒有要烤肉 因為 烤肉的地方 看起來 應該是在院子外面 沒有路燈的樣子

民宿裡面沒有爐火 所以 不能自己買東西回來料理
而且 還不能吃火鍋

民宿老闆他們很熱心呦
到民宿之後 我和老闆和bt一起去接一整天順便去買買水果和飲料
我們四個不會買水果的人 去買了顆大西瓜和兩顆大鳳梨
好笑 不會選水果 還每顆西瓜在那裡敲敲敲的 好像很利害一樣XDD
買回來之後 本來想去和民宿老闆借刀子的
可是 民宿老闆人很好 堅持要幫我們切好再給我們 真不好意思^^"

我和同學住的是公主房 很好睡 很舒服
我們兩個真的是公主耶^0^

民宿的早餐 是自助式的
嗯 其實 是半自助的 因為 民宿老闆都站在吧台後面幫我們服務
有稀飯 玉米濃湯 烤土司 咖啡紅茶 和一些配稀飯的菜
在這些菜裡 有很好吃的 自家種的 地瓜葉呦
我家丫婆種的也很好吃^^

在傍晚的時後 有提供下午茶 是『鬆餅』
可能是我們人數太多了 他們是一個一個的做 速度覺得好慢呦
而且 感覺 已經做不少了 但 還是有人沒吃到 因為 一出來就被掃光了XDD
又或許是 大家玩的有點餓吧
他們提供的飲料好好喝呦 老闆娘有告訴我們做法 但 我 忘了XDD

民宿裡還有卡拉ok設備呦
但 都是很老的歌
嗯 多老咧 嗯嗯嗯 老到 沒有五月天的歌 夠老了吧QQ







小朋友睡覺前 趁著天氣還好好的 玩玩仙女棒吧^^



第二天起床之後 我發現 我不知道被什麼咬了9口
同學也有
老大的先生也有
不知道是在那裡被咬的
有人說 可能是跳蚤 有人說 可能是塵瞞 有人說 可能是小蚊子ˊˋ
我抓了快一個星期才好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