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20080610 台北 欣葉 日式百匯

0610 今年的最後一場新生分發系統的教育訓練

晚餐 和姊姊約來次吃好吃的
好久沒有和姊姊出去吃飯了說

5.30才開始營業
從吉林路到這裡 很近 一下下就到了
到的時後 才5.10分左右說
路上還經過一家會自動吐泡泡的咖啡廳呦 好可愛呦

店內的裝潢感覺蠻舒服的
還有養魚呦
除了吃到飽之外 好像還有點餐式的
有看到小小包箱



生魚片好好吃 好新鮮 甜甜的
下圖那個外面包小黃瓜的壽司 吃起來很特別 很好吃
第一排的最右邊那個中間是包起司的呦 也好好吃呦
鮭魚生魚片 超好吃的說
散壽司也好好吃 上面的鮭魚蛋很新鮮 吃起來很甜

鰻魚 吃起來肉很多 很好吃
牛肉片吃起來很嫩 我很喜歡
花枝的翅膀(好像是吧@@")好厚實 真好吃
烤雞翅也不錯 也很容易啃
第三排中間那個 是烤培根 在培根中間包的是蕃茄呦 吃起來好甜 好好吃呦


蝦蝦有烤的 和水煮的 都很好吃
水煮的是住在冰做的碗公裡呦 吃到一半的時後去看 那個碗公快化掉了 好可愛
烤雞肉 肉嫩嫩的很好吃 只不過 我覺得很鹹
烤牛排 有點硬 但 還不錯吃(可是要小口小口的吃才會覺得不錯吃QQ)

姊姊很喜歡喝那個紫蘇的醋 我也喜歡
有一種很奇怪的果汁 叫 『鳳梨芭藥』超不推薦的 因為 我覺得 很不好喝 喝了很想吐QQ
溫泉蛋真好吃 ^^
不推他們的手捲 因為 海苔沒有烤過 吃起來不好吃 有點受潮的感覺
茶碗蒸嫩嫩的 好吃
他們最好吃的甜點 焦糖布丁
一開始 我還誤認是大碗的蒸蛋說 本來要去挖的
但是 他們的工作人員跑過來跟我說 『小姐 不好意思 烤過焦糖更好吃 我們先去幫你烤焦糖』
哈哈 還好沒有被他們發現我認錯食物XDD
但 真的好好吃呦 焦糖有點脆脆的 布丁很細 真的很棒
其他的甜點就.....說真的 蠻差的 感覺像放很久的樣子
像是下面那個戚風蛋糕 他的外面 就和我們家放了二個禮拜了的一樣 真 的 很 差


嗯 這家店 不是吃甜點的店
其他都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