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20090328 善化 味軒宴席包辦

星期六晚上 有個親戚結婚
按輩份算起來 應該是...表弟吧(爸爸的姑姑的兒子的兒子)

親戚大部份都在南部
覺得 蠻可笑的是 有很多親戚就算是面對面 也不知道他是誰
爸爸這一輩 和 我們這一輩的 我能認的出來的 沒有幾個^^"

今天這餐 是在自宅請的
場地弄的讓人覺得很溫馨 很快樂的感覺
之前 爸爸希望嫁娶兒女時 可以在家裡請客
這樣家裡會比較熱鬧
但 我跟爸爸分析了一下 爸爸就打消了念頭 XDD

椅子看起來很高級的樣子
但...
這個椅子只是看起來高級 並不好坐

舞台 是台變型的卡車
閃閃的燈光 看起來還不錯
在舞台右側 放著新人們的小短片和相片

今天的菜色是以海鮮為主
推薦幾項菜色
1.小封肉
2.紅蟹米糕-推他的螃蟹 蟹黃好多 好好吃
3.干貝陶板燒-是我自己煮的呦 好吃\^0^/(有圖有真象 圖請往下捲)
4.鹽燒大明蝦-蝦蝦真大隻 很新鮮很好吃
5.四物羊肉爐
最後的水果也很好吃呦>Q<

有兩個菜很失敗
一個是白鯧魚 好好的一條魚 被浪費了
我覺得好可惜呦QQ
另一個是魚翅的那個羹
做的讓人覺得 很不細心 失敗


不懂 為什麼結婚要請歌舞團
而且 一首歌穿的比一首歌少

可愛瓜子盒 和 喜糖

我覺得 這個宴席廠商還不錯
因為 他們服務生都很客氣 都帶著微笑
而且呀 他們的「危機處理」做的很好 很細心
唯一的缺點是 因為太多桌了 出菜的步調差很多 有點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