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20090405 新竹 樹太老 金山店

乖乖公司快要搬離開金山街了
之前跟乖乖約好『下次再去吃』的店 一家 又 一家的 去吃了

樹太老 分店在這一段日子裡
接二連三的 在新竹 開了三家
金山街的這一家 假日真好 不用等很久 也不用先訂位

我點的是鏝魚蛋包蓋飯
乖乖點的是 豬排蓋飯定食
還單點了一個茶碗蒸 明治可樂餅

上菜的速度很快呦
一個棒

茶碗蒸超香的
熱熱的好好吃 滑嫩的口感 香菇的甜味滿滿的 吃的到幸福的感覺
吃完還想要再吃一個

明治可樂餅
剛炸好的感覺 不油 還不錯吃
裡面的餡包包的 高麗菜有點才 不自覺得跟知豬人比較了起來^^"


我的鰻魚蛋包飯
海苔好吃 蛋蛋好吃 飯飯超好吃
就只有饅魚不好吃 嗯...也不是不好吃啦 味道還不錯 只是 刺太多 失敗

乖乖的豬排蓋飯定食
肉肉很厚實 很大塊 吃起來還不錯
但 我覺得 比較想念知豬人的炸豬排 呃...又把知豬人拿出來比了


套餐的湯 配菜 及甜點
甜點 乖乖點的是寒天 我點的是冰淇淋
嗯 寒天很一般 冰淇淋吃起來不像高級的冰淇淋 有點像是有化掉又冰回去的口感 小失望說

下次 再來吃的話
我想 我會點一個茶碗蒸 一個親子雞肉蓋飯定食 甜點來個合菓子好了
棒^^b

樹太老 金山店
新竹市金山6街6巷2號
tel:03-577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