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20090415 台北 排到松江路上的早餐發財車

XDD 這個標題下的不錯吧
不要懷疑 這是事實呦

3年前 因為台北市的一個案子
在吉林國小這附近住點了一段時間
因為那時後姊姊在台北 所以我就寄住在姊姊那
其他同事都當天台北 新竹 來回著
說實話 那段日子很累

回歸正題
就是那個時後認識了這個早餐發財車
只要他們有營業 在松江路上的四平街口都有人大排長龍

這天 我和同學為了另一個案子又來吉林路這裡了
遠遠的就看到人在排隊


他們賣的很簡單
只有兩種選擇 「菜」和「肉」
老闆和老闆娘現場桿麵皮 包湯包 蒸湯包
看他們動作很熟練 一個接著一個的 把滿滿的餡料包進去
光看 就覺得很幸福
一顆8元 正常男生吃4個 一般瘦瘦的女生吃2個
還提供了三種佐料 一個是辣的 一個是醋 一個是醬油
我並沒有很喜歡吃辣 但 這三種佐料加在一起 真的很棒呦

菜的 看起來比較大顆
裡面有滿滿的冬粉
皮薄薄的 咬下去還有湯汁 真美味>Q<
肉的 比較小一點 但 很紮實
吃起來好甜呦 還加了點高麗菜
這種搭配真對味
不管肉的還是菜的 都好好吃呦
沒想到那嘛多年之後再吃到 還是讓我那嘛喜歡
棒^^b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排隊>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