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20090603 永豐精緻烘焙坊

在合購網站上亂逛
不小心看到這家叫「永豐」的烘焙坊
看起來人氣不錯 所以就買了一點點來試試看

沖繩黑糖麻吉麵包 35元
我蠻喜歡這個麵包的口感的
他的麻吉 不會太甜 QQ的還不錯吃
表皮光滑 油油亮亮的


日式奶油風味麵包 35元
這個麵包 和上面那個一樣大
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吃這個(下次要買的話 我可能只會買這一個口味)
吃起來像是微波麵包
缺點是 吃完一定會胖QQ
奶油好多 好香 好好吃
份量很大 這一個可是我的早餐+午餐說


法式奶油棒 30元
和之前買的維也那麵包很像(跟本是一樣 但價錢貴了5元)
外皮吃起來比維也那麵包更像法國麵包
冰過之後 烤箱180度5分鐘烤過
外皮脆脆的 裡面冰冰的 好吃 但 也容易胖QQ

岩鹽奶油羅宋 40元
嗯這個麵包拿到前一天 我剛從高雄回來
正巧 去方師父那裡 買了羅宋麵包回來
ㄟ...相較之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方師父的
這個羅宋麵包 口感上比較沒有那嘛紮實的感覺
而且 感覺很油
奶油味也沒有那嘛濃 那嘛香
上面一顆顆的白色晶體是鹽呦 被小鹹了一下(XDD 這是岩鹽的 當然是鹽囉 傻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