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20090613 試喝 富郁 健康的白咖啡

續前篇的試喝…

第2天,我把另一包白咖啡也泡來喝了

在包裝上寫著「無糖」
但 打開之後 覺得聞到一個很甜的味道
像是那種濃郁咖啡味的咖啡糖


覺得 他們家的可可和咖啡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
就是溶化的很快

覺得 這個咖啡比可可好喝ㄟ
雖然打開包裝的時後 聞起來很甜
但 喝起來並沒有甜味 還蠻好喝的

事實上 我不大喝三合一的咖啡
我只愛黑咖啡
我想 應該是大學的時後 在咖啡社被養壞的吧XDD
小7 還有 85度c的 是我最常見的咖啡選擇
但 或許是和乖乖一樣
「挑嘴-貴的都愛吃」的個性(乖乖不吃蝦子 但吃龍蝦)
星巴克的奶泡滿滿的咖啡我最愛了XDD
最喜歡星巴克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