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20090605 天元手工優格

又是托ihergo的福^^

那天 在ihergo網站上店家留言給我
問我要不要試吃他們的手工優格
試吃價 1個25元 150g

今天早上 還在等閙鐘響的時後
電話 就先響了
和店家約了8:00風城之後 就以我最快的速度 起床 換衣服 出門
也因為如此 今天還沒有8點20就到辦公室了>0<

優格的包裝看起來覺得白白的 很好吃的樣子
在上面還有註明了製造日期
封口封的不錯 而且 還很好開呦

這次試吃的果醬共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 奇異果 百香果 和 鳳梨
果醬封的很好 不會流出來弄的到處髒髒的 棒
封的好就會有一個相對的缺點
就是 要開的話 一定要找刀子類的東西

把優格的蓋子打開
香香的優格味就跑出來了
很香呦
試吃原味
第一湯匙挖下去的時後 讓我有種快樂的感覺
他的硬度控制的很棒 又不會水水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軟硬度
原味的 帶著微酸
覺得 原味就好好吃呦 光吃原味 我就可以吃掉2個吧XDD

加上奇異果醬
果醬 好甜呦
覺得的出來是奇異果 但 我想如果奇異果醬能吃的出奇異果的小小酸應該會更好吃
加上果醬的優格 和原味的感覺差好多呦
吃起來跟便利商店買的很像


我分了一個給同學 一個給老大 一個給丫寶
大家都說不錯吃
換算起來 比小7的便宜
蠻值得買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