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20100206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和乖乖約定好了 2/6是我們的情人節^^~

20100206 調整上班
我請了個假 和乖乖去過我們的情人節

夏慕尼 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感覺 這是一場 「食」的表演


餐廳內1樓的裝飾 有種小小浪漫的感覺
我們座在高腳椅的位置上
喜歡這個位置 因為我的桌子會發藍光呦




開胃菜 蜜瓜鮮蝦
哈蜜瓜好甜呦
一口送入嘴巴裡 大小剛剛好^^

開胃菜 無花果鴨胸
這種吃鴨肉的方式好特別
酸酸甜甜的 好吃
開胃菜 魚子醬鮭魚球
這個鮭魚 真是完美呀
一口放入嘴裡 有種幸福的感覺>///< 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這個麵包是無限量的呦
覺得起司的好好吃呦 不用加奶油就很好吃了^^~
佐料
今天我們的大廚
這個大廚很好呦
在料理的過程中他很細心的為我們講解
而且 一直都帶著笑容 讓人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一面吃一面看他表演
讓我覺得心情很好^^
卡布奇諾野菇濃湯
這個湯是用很多種的菇類做成的
上菜時還蠻有趣的
先上容器 之後再盛上湯
湯不錯喝 很濃稠
但 旁邊的那個鮑魚菇 嗯 說真的我不大滿意
好薄 吃起來很韌
象蛂蚌海鮮湯
生魚片等級的魚材
主廚會在魚材上到客人面前後 再為客人加入熱湯
乖很喜歡喝這個 喝起來像是很新鮮的魚湯 蕃茄魚湯
地中海陽光沙拉
上面那塊鮪魚真的好好吃呦>Q<
厚厚的一大塊鮪魚 表面煎大約3分熟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軟殼蟹沙拉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我的炸的東西沒有很大的興趣
覺得 這個軟殼蟹 一點也不合我的味口
但 這個沙拉裡的 地瓜泥 好好吃呦
花椰菜 櫻花蝦炒飯
炒飯也可以無限續呦
炒飯好吃 可是 吃到這裡 我已經快吃不下了^^"
主餐 蘋果松阪豬

因為我們兩個人要share 所以
主廚會為我們分成一半到我們各自的餐盤裡

主廚幫我們做了兩種口味
原味配青蘋果
這是會彈牙的豬肉ㄟ 好美味
我跟乖說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那嘛好吃的豬肉
配青蘋果吃 吃起來好好吃呦
醬燒配蔥段
這個蔥段 很粗 吃起來很甜
法式小羊排
同樣的 也是做了兩種吃法
將肉做嫩煎
熟度大約7分熟
吃起來很甜 沒有羊騷味
配上薄荷檸檬醬 好好吃呦
(謎之音 明明晚餐就吃很飽了呀 怎麼寫到這一直在呑口水)
骨頭的部份 做醬燒
很貼心的大廚 還給了我們錫薄紙拿著吃 這樣手手才不會弄髒
吃起來有點鹹
在菜都上完之後 主廚請我們一人吃一片起司餅
薄薄的 好好吃呦^^~
在吃完主餐之後
服務生領我們到2樓吃甜點和飲料

覺得這樣蠻聰明的
這樣鐵板燒的位置就可以繼續接待下一組客人
而且 甜點飲料還可以一慢慢吃^^

2樓 感覺是到了另一個空間
沒有一樓的浪漫感覺
覺得 有點像是電影裡面到的賭場的感覺>0<
可能是燈光 和 擺設給我的錯覺吧^^"

覺得呀 主廚的服務態度太好了
相對之下覺得 2樓的服務生不大專業...

冰心濃漿巧克力
熱巧克力淋在冰巧克力 和 冰淇淋上面
慢慢起的話 冰淇淋就溶化光光了

栗子蒙布朗
上面的那顆栗子 好好吃呦
在栗子泥下面 有一層奶油 在奶油下面才是蛋糕
因為主餐太完美了
所以 甜點吃起來 只是ok而已...

英式花茶
喝起來有點澀澀的 沒有很喜歡說
一個人960加1成
很想帶張爸爸 張媽媽一起去吃^^

台北光復北店
02-27425527
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