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小老虎年要快樂^^

凌晨 2點 我們回到家了

已經忘了是那一年開始的
每年吃完除夕飯之後 我們就要趕到學校去
因為 學校在這個晚上有個叫「陪值夜老師過年」的活動
二十幾年有了吧

是過年時節見到人都要說好話嘛?
今天好多人讚美我漂亮ㄟ 哈哈
心情好

今天有遇到2姑姑家的兩個漂亮妹妹 和胖弟弟
大妹妹剪了個讓我認不出來的頭毛
小妹妹我已經一年多沒看到他了 感覺 他已經從小朋友變成了小小姐了
胖弟弟已經不能叫胖弟弟了 他整個瘦了一圈ㄟ 真利害 我應該要向他學習一下

今年的運不錯
第一盤賓果遊戲 我就賓果了
雖然 最後腳踏車給別人拿走了
但 我還是有拿到一個雞的糖果盒+廚房用品+2組對筆(奇怪的禮品組合)
最後活動結束後的 校內教職員工時間時
我又拿了一個鍋子呦
可喜可賀

今年在寄學會卡片時 因為不想要跟大家一樣在那裡 虎虎生風 福虎生風
也不想要和張大姊一樣 祝人豺狼虎豹
因此就上網找了一下有沒有什麼有意義的成語
我找到了一句 讓我很滿意的成語
叫 「虎變龍蒸」

【釋義】:指乘時變化而飛黃騰達。
【出處】:明·湯顯祖《紫釵記·節鎮還朝》:「君侯膺歸袞之期,賤子附遷鶯著役。風期未遠,存問非遙。虎變龍蒸,風雲自愛。」


願 牛年的一切不美好 都在今年的0時起 都結束
明早 天亮起時 一切 都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