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20110206 新竹 卡莎蕾義式餐廳

約會^^~

本來今天的晚餐是要去吃桃園牛排的,可是都已經7多了桃園牛排還有滿滿的客人在待位,我和乖兩個人肚子餓的扁扁的,所以就換了一個地點用餐,我們兩個人散步到帕歐,突然就想到帕歐樓上的那家小餐廳,之前一直想要去吃的說!

春節有節慶特餐呦!


我一定是帶財的人呦!本來近去店裡面才3組客人,可是,我去了之後客人一組接著一組來, 我和乖兩個人一人點一份節慶特餐,我點的是黑胡椒沙朗牛排,乖點的是德國烤豬腳,他們節慶排餐還有附湯、麵包、沙拉、海鮮焗烤、蛋糕、飲料。

沙拉裡面的蘋果好甜好好吃呦!
焗烤裡面有一隻大蝦子呦,還不錯吃!


我點的五分的沙朗牛排,牛排吃起來很甜很嫩,而且份量不小呦!


德國豬腳,肉質很不錯呦,而且他的皮的部份吃起來一點也不油,很好吃呦!


今天的蛋糕是咖啡口味的,雖然說我沒有很喜歡咖啡口味的甜點,但是這個蛋糕讓我吃完之後讓我有想吃蛋糕的衝動!哈哈XDD~


覺得 這是一家比想像中好吃的地方,下次聚會可以考慮這裡呦^^

卡莎蕾義式餐廳
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
03-522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