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20110213 世博風華新竹再現演唱會

好久沒有去參加演唱會了,也好久沒有聽五月天唱現場的了^^~

這次新竹市為了慶祝把世博台灣館帶回新竹,為了不讓台灣館變成蚊子館,所以從現在開始為今年年底將要開幕的台灣館辦理一系列的活動,想讓大家知道台灣館在新竹,托台灣館的福,終於在新竹,看到五月天了!有感動到XDD

討厭!今天下雨!

五月天,除了冠佑之外的四人個,是和我差不多大的大男生,他們發行第一張專輯的那個時後我才高三,和他們的音樂一起渡過好多日子呦!每次看到他們總會很讚嘆他們的群眾媚力,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唱下去!

總覺得,這場演唱會有很多人都是為了五月天才去的!五月天唱壓軸,唱了一個半小時,真的好好聽,喜歡跟著他們的音樂大聲的唱著唱著~

George真是一個很好的主持人,主持功力不錯,而且呀他很努力的在行銷新竹呢!雖然我身為新竹人,但是在今天George的介紹下我才知道,新竹的一年四季都有活動^^"春天的十八尖山的花季、夏天十七公里海岸線、秋天貢丸米粉節,\而冬天是玻璃藝術節,原來新竹那嘛有得玩呀XDD

這場演唱會事實上還有不少歌手,有幾個的音樂讓我想去聽聽,像是mp樂團、嚴爵…這次聽他們的表演讓我很想好好的認識一下他們^^
mp的音樂好有爆發力呦!嚴爵的自彈自唱真的很棒!推薦給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聽聽~但,我還是最喜歡五月天XDD

期待下次五月天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