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20110411 Mydori

在坂急百貨地下一樓入口處的廣告看版上好多看起來可口的食物,特別是在快11點還沒吃早餐的兩個人眼中…

今天因為要投標和開標,所以我和Sunny妹妹搭了6點50的車一早就出門了,今天不是個好日子,在工作上第一次有人和我們搶標這個案子,嗯…人家出價和我們差了快9萬,當然,案子歸人家囉~在自己的心情上因為前晚發生了點事再加上聽到些朋友的不幸,所以心情不是很美麗!
以上皆不是重點…

----------我是分隔線----------

試吃ㄟ,我和sunny妹妹被吸引過去了…

今天試吃的產品有兩個,一個是「楓糖鬆餅戚風」,一個是「香橙戚風」。當試吃到第一口的「楓糖鬆餅戚風」,讓我有一種驚豔的感覺,滿滿的楓糖的味到從口中立刻暴發出來,很濃郁的感覺,一點都不像只吃一小口!而「香橙戚風」相較之下比較沒有那嘛強烈的感覺,但他的橙香真的擄獲了我的心!

這家的產品包裝感覺非常的可愛,保存期限章做的和郵戳一樣!

在他們的產品裡有一種叫「斑瀾」的口味,斑瀾是什麼?聽說主要生長在熱帶地區的一種草,也叫「香蘭」,在東南亞國家常拿來做甜點和菜餚,在搗碎後會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香味。


為了嚐鮮,所以我買了一顆「斑瀾」口味的蛋塔,不便宜,50元1個!覺得奶味很重,一點也吃不出來斑瀾的味道…是好吃啦~但覺得不是這嘛值得的說!


最後,我買了一顆「香橙戚風」回家,350元!張媽媽說太貴了^^"保存期限有3天,剛買回家的第1天吃真的相當美味,戚風蛋糕軟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但第2天就…和第1天吃起來完全不像了…哇!糟糕!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