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20110429 客訴客訴麥當當

Sunny妹妹今天早上帶了麥當當的優惠卷來上學,所以我們今天中午就打算吃麥當當!

中午,Sunny妹妹和往常一樣先打電話去麥當當新竹經國店點餐,但接電話的小姐說「不好意思我們現在很忙要點1點之後才可以為您點餐」,所以我們就請Alex直接去現場買!

Alex去的時後還沒有12.40,麥當當沒有幾個客戶…我說…他們是忙什麼?忙著自己吃午餐嘛?@@a

在點餐時,我們本來打算用折價卷的,因為算起來比超值午餐更划算,但點餐的小姐說不能用!!一整個情天霹靂!以前可以的,怎麼現在不可以了!而且超值午餐怎麼一點也不超值…(我不依!我不依!~ 地上打滾中…)好吧,那我們就吃超值午餐好了,反正只是20元間的差距(我的20元 泣~)

在12.50時,Alex帶著我和他的午餐回來了!我的「大口咬定大麥克」,哈~你知道下面的圖為什麼要照這個方向嘛?因為… 請注意左下的地方!下張圖為放大圖…


嗯…很好,外盒長毛了…這個盒子做的也太差了吧!
盒子外面長毛不怎麼樣嘛!(你的心裡是不是這樣想的?)好吧!再看下一張圖吧~


好樣的!盒子裡面長的超多毛的~
一開始我在吃的時後還在想「奇怪!怎麼漢堡上面有這個紅紅的一條一條的東西呢?這裡面的肉、生菜、起司…沒有一個是紅的呀!」吃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盒子的毛…
心裡面感覺有點不舒服!不知道吃了多少毛下去了…


好一個「大口咬定大麥克 毛毛大口吃光光!」
這個盒子的品質真差!吃的時後請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