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201206 蜜月旅行之 Intercontinental 洲際飯店

這是一間號稱6星級的高級飯店,離市區有一段不短的距離,在飯店的四週沒有住家、沒有商店。


他的佔地很廣,在飯店裡面不管你要去那裡都可以叫他的小車車載你去,在飯店裡面擁有自己的沙灘,他有兩個游泳池,我們住的房間的小陽台正好是面對著兒童池,景色相當的漂亮,房間的浴缸是在陽台上的呦!很特別!




另外一個游泳池是大人池,他面對著沙灘和大海,很迷人的景色,第二天早上我們在飯店裡散步時,在這個游泳池邊還看到天邊的彩虹,真的很美!


姊姊幫我們訂的住宿方案是有附早餐和晚餐的,第一個晚上的晚餐是印度餐,印度餐有很多種不同的咖哩,我覺得咖哩都好好吃呦!特別是牛肉咖哩!除了咖哩之外,還有一些印度的小吃和甜點,我覺得這餐是我在這個飯店吃過最好吃的一餐!
不喜歡他的早餐時間,因為早餐時間有好多的蒼蠅!讓早餐的好心情都被打壞了!
我覺得,這個飯店的硬體設備有6星級的水準,但是,他們的料理讓我覺得他們還蠻浪費食材的…

這個飯店收費不便宜,但也很難訂,在飯店裡有很多的白種人帶著父母、小孩來這裡渡假,一住就住很多天,每天早上起床悠閒的吃早餐,吃完早餐之後就到大人池畔做日光浴,看書、看海、曬太陽,曬著曬著就下午了,飯店裡還有健身房、Spa館、小朋友遊戲室,在飯店裡就可以滿足他們全部的需要了!


洲際飯店裡面聽說全部的員工都是斐濟人,斐濟人的特點就是「慢活」,所以在這裡的渡假生活他會強迫你放下腳步,慢慢的,懶懶的,悠閒的,好好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