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體驗》桂格穀珍-堅果多多

運氣不錯,這次又有機會體驗桂格的新品。

桂格穀珍堅果多多系列這次出了四種新的口味,杏仁蓮子、核桃腰果、松子堅果、堅果芝麻糊,在外包裝上寫著大大的「堅果量多25%」,拿起來真的感覺很有份量,食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加入180cc的熱開水後充分攪拌就可以食用了。

包裝上還有一行字「充氮包裝保新鮮」,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氮氣是個很懶惰的氣體,他可以讓食物防止氧化,以此可以讓食物保持新鮮。




核桃腰果-主原料有燕麥、杏仁、核桃、栗子、腰果。29g 121.8大卡
這是我第一個嚐試的口味,當我打開小包裝時,立即有非常濃郁的香氣湧出,甜甜的香氣!
雖然在外包裝上面就看到他寫「堅果多多」四個字,但當我第一口喝下去喝到了堅果顆粒時,也是讓我覺得有驚豔的感覺!


松子堅果-主原料有燕麥、松子堅果(松子、杏仁、白芝麻、核桃、南瓜子)。30g 126.6大卡
近來上班就像打戰,開戰前的短短時間就要把早餐解決掉!所以,對我來說桂格可是個不錯的選擇!
堅果多多在這次的產品對於堅果的用量感覺都很康凱,小小一包裡面有很多的松子,感覺在這種沖泡飲品中能吃到這嘛多的松子還蠻賺的感覺!哈哈~


堅果芝麻糊-主原料有黑芝麻 、燕麥、小麥、大麥、糙米、蕎麥、腰果、核桃、杏仁、葵花子、夏威夷果、蓮子、松子、南瓜子、開心果、榛果。30g 133大卡
好一個芝麻糊,原來芝麻糊不只是芝麻呀!主原料就有那嘛多種食材,這些堅果五穀加在一起還蠻合適的,不錯喝!


杏仁蓮子-主原料有燕麥、杏仁、銀耳、冰糖、蓮子。29g 127.6大卡
杏仁!這次終於讓你做主角了!在這次的堅果多多系列裡,每個品項都有他的出現,但做主角和做配角真的不一樣,濃郁的杏仁味讓人感覺相當的滿足,口感喝起來很滑順,熱熱的喝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