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體驗》永豐餘橘子工坊清潔系列

ㄎㄎ~ 又有試用的機會了,這次試用的是「永豐餘橘子工坊」的商品。

之前我就有聽說過這一系列的產品,聽到這個牌子讓我很直覺得想到「天然」、「無毒」這兩個詞。這次體驗的商品有三項,分別是家用清潔系列的「超氧活力去漬粉」、洗衣系列的「生態濃縮洗衣精」以及橘子造型菜瓜布。

拿到體驗品您們猜我第一件事情是做什麼?當然是打開瓶蓋聞聞看他們的味道囉!味道甜甜香香的,有自然的味道,喜歡這種不是化學藥劑調配的感覺。

超氧活力去漬粉
主要的效用在於「去漬」,範圍很廣,包括了廚房的砧板、廚具、濾網、器皿,還有霉垢、皂垢、杯垢、茶垢,而且還可以做為清衣機的清潔劑,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他還可以清理梳子呦!


做個實驗,來看看他的去漬能力,我在浴室地板上找在區域,撒上加水稀釋過後的超氧活力去漬粉,靜待約10分鐘,10分鐘後用刷子輕刷,嗯… 真的好像有比較白了一點!



接下來,看看他除皂垢和霉垢的能力。
在水槽裡了肥皂盒,加上了水和去漬粉,浸泡約5-10分鐘,再以清水沖過,稍用菜瓜布刷一下,效果滿意!


去漬粉和小蘇打粉有相似的效果,但我覺得差別最大的是,使用之後手不會覺得不舒服,這一點我還蠻滿意的!

生態濃縮洗衣精
我很喜歡他的味道,像是甜甜的果汁!洗起來泡沫很少,所以滾筒洗衣機也可以用,橘子系列他們標榜100%天然、無化學毒、徹底清淨,所以應該很適合拿來洗小北比的衣服和貼身的小衣小褲呦!


橘子造型菜瓜布
很可愛的菜瓜布,可愛到有點捨不得用!哈~
菜瓜布的正反兩面是不同的質料的,不知道拿他來洗香香會不會也很舒服…^^"


如果想要買的話記得要去和橘子工坊買,橘子工坊說跟他們買最便宜,而且還有2%的回饋呦!
VIP平台網址 http://easybuy.yfycpg.com/Account/LogOn/V